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县政法队伍革命化建设?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9-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3月20日,榆社县政法队伍革命化建设、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我院召开。活动由政法系统党委书记裴俊彬同志主持,县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约300人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特邀我县首部红色抗战电影《榆社1945》主席特型演员带领大家重温了毛泽东主席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毛泽东同志谆谆告诫全党: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总理特型演员即兴做了爱国主义的演讲,鼓舞了广大政法干警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勇气和信心;激励了全体政法干警为建设美丽的家乡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温誓词,强党性。紧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

                                                  

  话使命,再行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自觉坚守党的信念,牢记党的历史使命,把正确的理想追求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内设机构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