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鸿飞 走访省人大代表郭卫
时间:2023-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与沟通,自觉主动接受代表监督,扎实推动检察机关代表联络工作走深走实,12月27日,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鸿飞专程走访省人大代表郭卫。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王树栋、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枫一同走访。

走访中,张鸿飞对郭卫代表长期以来给予检察机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检察工作基本情况,并实地了解了社城花卉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郭卫代表对检察机关主动上门走访、不断加强代表联络工作的做法表示赞扬。张鸿飞表示,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既是检察机关的政治责任,也是检察机关的法治责任。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拓宽代表委员参与和监督检察工作的渠道,提升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的办理和答复质效,有力有序推进代表联络工作走深走实,使检察工作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保障民生,努力为榆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内设机构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