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1-6月业务运行分析会
时间:2022-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7日,我院召开1-6月检察业务运行分析会,认真总结1-6月业务运行情况,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

  各副检察长结合分管工作对2022年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进行重点解读,明确各业务指标目标位次,分析短板弱项,提出改进措施。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分析了各业务条线存在的短板及原因,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意识。要围绕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441”路径和方法锚定“迈进全市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强化数据分析研判,强化规范办案、案卡填录,强化考核督促,固强项、补弱项,确保2022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二要切实转变司法办案理念。认真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树立“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的司法理念,提升办案质效,实现司法办案“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三要统一思想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集体意识、履职意识,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在做实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再做强,出亮点、出精品。

  会议要求,各业务部门和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明确目标,分解任务,正视压力,鼓足动力,有效推动我院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内设机构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