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榆社县人民检察院扶贫工作送文化下乡
时间:2015-08-26  作者:鹿健 任小娇  新闻来源: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榆社县西马乡南山荤村的戏场大院歌舞飞扬、人海如潮,到处洋溢着欢歌笑语,一场由榆社县人民检察院联系由晋中艺术学校主办的“中国梦万家亲,文艺轻骑兵下基层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南山荤村作为我院的扶贫村,本着扶贫先扶志,积极开展精神扶贫,联系有关单位送戏下乡慰问演出。文艺演出在锣鼓声中拉开序幕,精彩的歌舞、戏剧、小品等节目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台上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台下村民们幸福的情绪融为一体,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热闹。看完演出,村民仍意犹未尽。

  此次“扶贫文艺下乡演出”活动既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艺术的需求,又推动了我院扶贫工作更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内设机构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