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执法办案安全检查组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5-03-20  作者: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新闻来源: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10日,省院执法办案安全检查组一行,在省院副厅级巡视员马锐生带领下,深入我院就职务犯罪侦查执法办案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通过查看党组会议记录,抽查办理的自侦案件,对办案工作区、同步录音录像、囚车管理使用、派警用警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我院工作中好的方面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我院检察长周马兰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党组会进行研究安排,提出具体落实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检察长任组长的办案安全领导小组,定期不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办案安全工作,形成由检察长统一领导,主管院领导分工负责,业务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相互制约、互相监督的工作机制。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办案安全责任状制度、“一案三卡”制度和用警、派警等制度,全面落实同步录音录像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事管人的良性机制。三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确立了2名纪检监察员,在本职工作岗位的基础上协助纪检组抓好日常监督和办案安全监察工作,更好地发挥纪检监察作用。四是加强办案工作区建设。在新建办案用房和专业技术用房的基础上,建设符合办案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的办案工作区,确保办案安全。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内设机构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