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3-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检察人员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6月25日,我院邀请县农业农村社会事务服务中心马建飞主任作了题为“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 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党员干部”的专题讲座,全体干警现场聆听了讲座。

马建飞主任围绕如何理解党员干部的担当、新时代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要求、做优秀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一句誓言一生作答,和榆社县“十四五”规划及2021-2023年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分享,通过文字、图片和讲述先进事例等方式,就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担当作为作了生动诠释,引导全体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根本宗旨、强化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检察干警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落实成效,为全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榆社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内设机构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