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艳阳送暖,草长莺飞,春风中,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干警风采,凝聚女干警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3月8日,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女干警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汾阳市贾家庄学习体验,并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参观村史展览馆、“山药蛋”派代表作家马烽纪念馆、贾家庄工业文化创意园等,深入学习了解贾家庄的奋斗史、发展史和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深刻体会了几代贾家庄人在村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科学谋划、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为民办事、先公后私的“贾家庄精神”深刻内涵,学习了贾家庄人坚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和谐发展的道路不动摇,成为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样板基地的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村史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深深地被“贾家庄精神”所感动,全体女干警纷纷表示,在新的时代,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久久为功的精神和干劲,为榆社检察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内设机构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