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榆社县人民检察院举行 “国庆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时间:2022-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27日,榆社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国庆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参赛干警用朴素的语言,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诵读红色经典作品,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讲述党领导下人民检察事业的光辉历史,表达了榆社检察人对法律的忠诚和担当,对检察事业的执著和追求,干警们在诵读和聆听中传承红色基因,赞扬新时代伟大成就,展示了新时代榆社检察干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彰显了维护公平正义、保障民生民利的检察底色。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展现的炽热的爱国之心转化为强大的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坚持能动履职,以高水平的检察工作助力榆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求极致的态度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内设机构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