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榆社县人民检察院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2021-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红色文化是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重要精神纽带。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19月30日烈士纪念日上午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院干警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向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1分钟,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


  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树栋同志致辞,激励党员发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进性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初心不改,笃信前行,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党史教育的重要形式,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使全院干警走进历史,了解先辈,增强全体干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烈士遗志,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工作,勇敢地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内设机构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