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榆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赴韩庄村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9月10日上午,我院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为扎实推动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组织在职党员赴韩庄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一到韩庄村就与村干部一同在村委会召开了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会上院党支部书记张顶峰同志传达了县委关于在职党员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并对活动内容进行详细的安排。院党组成员王树栋同志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中秋慰问活动;二是要认真倾听群众意见要求,并做好问题记录;三是有针对性的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确保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知民情、懂民意、暖民心。


  随后,志愿者深入群众家中送上月饼表示慰问,并仔细询问了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就村民普遍关心的家庭、婚姻、邻里纠纷等问题进行了法律咨询服务。鉴于当地村民外出务工人员多、工作种类多样化的情况,我院干警还通过电话和微信的形式为在外务工村民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活动中,村民们纷纷表示小康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干警真正把温暖送到百姓心里,确实解决了群众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践了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检民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内设机构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