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慰问县武警中队 共叙军检鱼水情
时间:2021-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31,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榆社县人民检察院组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鸿飞到县武警中队开展慰问,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鸿飞检察长给武警中队全体官兵送去了慰问物资,与武警中队官兵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县武警中队长期以来支持我院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与武警中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多开展共建活动,共同为榆社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内设机构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