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第十一次会议
时间:2021-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2日,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鸿飞主持,院队伍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央第三督导组山西第一下沉组下沉榆社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汇报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作了安排部署。

  张鸿飞检察长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督导组山西第一下沉组下沉榆社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汇报会会议精神,对照我院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把顽瘴痼疾清出来、整治好,切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要根据“五必谈”要求,继续开展第三轮谈心谈话,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严肃的政治态度查找问题,主动对标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和协同配合,院领导和各专班要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落下去,推动教育整顿真正取得实效。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内设机构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榆社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